馬力歐今年以「國際橋牌社」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多年努力終於被看見,他昨錄JET「命運好好玩」,謙稱自己只是運氣好,剛好遇到可以發揮的角色,不過鍍金後他坦言戲約比過去多兩成,「還是要更努力,每個演員都有進步的空間嘛」,他認為得失心不要太重,只要能平淡過日子就已經很幸福。

爸爸擔心他得了獎就變得自滿,還故意釘他「你這只是僥倖」,「我在金鐘獎上穿皮鞋沒穿襪子,我爸是軍人,他說正式場合誰會不穿襪子,我還特別問過禮服公司,這樣穿可不可以,對方說可以,這樣穿非常好,我爸還說,你看馬英九什麼時候會不穿襪子,現在除非行政院頒發命令,說穿西裝可以不穿襪子,我爸才會聽進去。」

他感嘆活到了50歲,也經歷了不少風浪,「我人生百態看了很多,現在唯一要克服的就是我的語言障礙,我不會講台語,都是硬背的,但硬背就會影響到我的表演,我是科班出來的,講國語我很強,但演台語就會比較辛苦。」他說其實好人最難演,因為很難凸顯角色性格,「我最怕沒有工作,我其實今年3月到9月是慌的,因為沒有長期的工作,但還好我之前有囤了一些糧食。」他依舊秉持「有戲就拍」的原則,不因拿獎而有所改變。

★更多新聞報導
▪ 震驚!陳昇嘴長腫瘤急動刀 跨年演唱會取消
▪ 傻眼!離婚30年 龍千玉才知7年婚姻竟無法律效力
▪ 41歲未婚女星宣告當媽了 曬孕期照曝取精生子原因
▪ 華語影壇盛典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022177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